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籍留学生商场偷内裤被遣送出境 三年内不准入境

社会新闻 江宁公安在线 2019-08-08 15:14:04
[摘要]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京市江宁区某商场服饰店内一外籍男子偷盗被保安现场抓住,被盗商品价值200余元。

  (原标题:外籍留学生商场偷内裤 江宁警方对其依法行政拘留完毕后将其遣送出境 其自被遣送出境之日起三年内不准入境)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京市江宁区某商场服饰店内一外籍男子偷盗被保安现场抓住,被盗商品价值200余元。

  经了解,该商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外籍男子拿着两条内裤进入试衣间。由于内裤不属于可试穿商品,保安觉得奇怪,便上前跟到了更衣室门口。在更衣室门口,保安听见类似剪防盗扣的声音,便没有轻举妄动,而是来到商店门口驻足等候。看着该外籍男子从更衣室出来后,直接走出服饰店的门,手中的两条内裤也早已消失不见,确定该外籍男子确有偷盗嫌疑时,保安上前拦住该男子并立即报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对该外籍男子进行询问。该外籍男子当场从背包里拿出了那两条内裤,并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遂其被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讯。

  经审讯,该名外籍男子在南京某学校留学,偷盗原因只是因为其不想付钱,而盗窃所使用的钳制工具则是提前在其他店内购买的。

  目前,该外籍男子已被南京江宁警方依法裁决行政拘留处罚完毕,并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二条规定,决定对违法行为人遣送出境,自被遣送出境之日起三年内不准入境。

\


来源:江宁公安在线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外籍男子 内裤 留学生

上一篇:视频|央视主播海霞回应香港光头警长:刘sir我们挺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