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因争论走不走ETC 丈夫在收费通道内将妻子打倒在地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08-09 11:02:58
[摘要]现代快报记者获悉,8月6日上午,南京三桥公安检查站,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接路过的驾车人报警,称三桥北向南(进城)方向的ETC车道,停着一辆皖M白色小车,车上男女有争执。

  现代快报讯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8月6日上午,南京三桥公安检查站,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接路过的驾车人报警,称三桥北向南(进城)方向的ETC车道,停着一辆皖M白色小车,车上男女有争执。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名男子将车停在收费通道内,一名女子被打倒在地。

  后经了解,两人是夫妻,因车辆通过ETC道口时未读出车辆信息,无法通过,丈夫怀疑设备故障,准备从人工通道走,副驾上的妻子坚信设备没问题,让老公从另一条ETC 道口走。因意见不统一,二人在车内开始推搡,随后丈夫又将车停在收费通道将妻子打倒在地。最终经民警调解、分别劝导,两人驾车离开。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通道 收费

上一篇:徐翔之妻应莹:离婚案8月底开庭 暂不涉及财产分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