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对夫妻小区内发生冲突 丈夫重伤妻子后跳楼身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09 16:46:22
[摘要]7月9日下午,西安市新城区一个小区内,发生惨剧,一男一女发生冲突后,男子从高层跳下,女的则被送往医院抢救。

z94xkp1c.jpg

7月9日下午,西安市新城区一个小区内,发生惨剧,一男一女发生冲突后,男子从高层跳下,女的则被送往医院抢救。

  下午4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躺在单元楼下,已经死亡,辖区警方正在进行勘查。

  知情人说,两人是夫妻,50岁左右,事发前曾发生过争吵,女子受伤后还硬撑着下了楼,到小区门口的商铺,坐了一会儿,栽倒了,其他人发现满身是血,就报了警。没过多久,男子就坠楼了,当场死亡,女子动脉受伤,生存的可能性也很小。

  现场的民警说,由于双方当事人一人死亡,一人在医院,具体情况还需要调查。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冲突 跳楼 妻子

上一篇:西安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擦玻璃 失控撞上护栏后“四脚朝天” 下一篇:超载一倍!核载7座面包车实际拉了14人 驾驶员将面临拘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