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擦玻璃 失控撞上护栏后“四脚朝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09 16:28:40
[摘要]7月5日凌晨3点左右,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消息称,在西安含光路南段大明宫建材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撞倒道路护栏后发生翻车。

  7月5日凌晨3点左右,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消息称,在西安含光路南段大明宫建材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撞倒道路护栏后发生翻车。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甲醇出租车“四脚朝天”翻在路中间,路中间的护栏已经被撞倒,一名男子躺在地上。

(视频来源:@西安本地)

  经过交警部门调查,出租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边开车边擦玻璃,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撞上护栏后翻车,涉事司机轻伤无大碍。该事故属于单方事故,司机因撞坏护栏赔偿相关部门1800多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司机 擦玻璃 护栏

上一篇:两分钟不到一箱茅台酒被偷 是谁让西安快递小哥损失1.2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