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无人车售卖平台亮相西安航天基地 未来将增加安防公告等功能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19-08-09 11:36:10
[摘要]8月8日下午,在西安航天基地航都绿洲小区,造型呆萌可爱、科技范十足的无人车售卖平台首次投放试运营。

8月8日下午,在西安航天基地航都绿洲小区,造型呆萌可爱、科技范十足的无人车售卖平台首次投放试运营。

无人车售卖平台一亮相,就吸引了过往居民的目光,大家对眼前这个新鲜事物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好奇,纷纷驻足了解体验。一位大爷饶有兴趣地体验在无人车售卖平台自助购物,“真是太方便了,招手即停!”大爷兴奋地感叹着高科技带来的便利。

“新石器无人车主要应用于零售、安防、快递、运输等。本次投放社区主要是零售,后期会在零售的基础上增加安防以及信息公告等功能,无人车平台会根据不同应用场景的具体需求,加载完善多种功能。我们计划截止8月底前,在西安航天基地小区、公园陆续投放数十辆无人车。”新石器无人车副总裁凌炎介绍道。

据悉,该无人车配备了L4级自动驾驶系统、车联网AI平台、车规级底盘、换电系统、以及模块化智能车厢。本次投放的已是该公司第二代产品,采用了更为丰富的传感器配置,具备无需安全员跟随即可保持自动驾驶的能力。

在今年5月丝博会期间,新石器无人车就作为重点项目与西安航天基地签约,建立新石器无人车西安研发暨运营中心,逐步把无人车研发重心转移至西安,并在西安航天基地建立全球首个商业化无人车队,打造自动驾驶产业集群,形成特色发展优势。


来源: 航天基地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箐谷公开课之企业培训师技能提升研修辅导班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