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分拨中心即将开业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19-08-09 15:17:05
[摘要]8月12日,空港新城“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分拨中心将在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正式开业迎客。

  在这里,有您喜欢的国外知名品牌;在这里,我们为您牵线搭桥;在这里,带给您优质的购物体验。来空港,轻松实现“买全球,卖全球”。8月12日,空港新城“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分拨中心将在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正式开业迎客。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218.jpg

  为充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陕西省“三个经济”全面发展,空港新城积极打造了集各国进口商品展示交易、跨境消费模式探索、品质生活体验为一体的“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分拨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227.jpg

  展示交易分拨中心一期已建成场馆总面积2657平方米,是对“在空港,购全球”理念的实践,该项目包括国家特色商品展示区、跨境商品体验区、交互体验区等功能区域。中心设有9个风格各异、特色突出的展馆,分别对法国、意大利、俄罗斯、英国、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北欧、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品质商品进行展示和销售,包括箱包、化妆品、奶粉、瓷器、巧克力、水果生鲜等。同时,该中心还提供原装进口咖啡、葡萄酒、生鲜等交互休闲体验功能,以及满足路演、洽谈需要的商务区域。

微信图片_20190809152231.jpg

  开业当天,现场还将举行购物音乐节活动, Tide music band、olive tree band以及“阿卡贝拉”等乐队将前来助阵。“国内最大的露天环形音乐DIY众享空间”、“小清新的网红拍照打卡地”让你纵享欢乐,大家还可以与助阵明星一起来合影,小丑表演、高跷展示、泡泡秀等现场互动表演及游戏也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无限乐趣。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郎朗王西京空港新城跨界艺术对话,讴歌母亲河,坚定文化自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