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锦业路公交车站被绿化带封闭 乘客上下车得绕四十多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09 15:28:41
[摘要]锦业路与丈八二路由东向西的公交车站,绿化带被封闭的严严实实行人跨不过去。上下车的乘客得绕行四十多米,很不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锦业路与丈八二路由东向西的公交车站,绿化带被封闭的严严实实行人跨不过去。而公交车是停在机动车道上的。上下车的乘客得绕行四十多米,很不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在绿化带上给行人一条出路,或者让所有公交车走内道。

  为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表示,为推动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高新区近期将锦业路、丈八西路等道路列入公交占用道建设,引导公交车辆进入慢到通行。但因近期雨水较多,影响公交专用道施工建设进度,目前已完成鱼化一路、西部大道等公交专用道建设。针对民众反映的锦业路公交站问题,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将督促建设单位加快建设,确保在8月底完成锦业路公交专用道建设。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锦业路 公交车 绿化带

上一篇:商洛紫金东城小区电梯年检过期已久 业主担心存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