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云南14岁男孩被同伴“骗”至西安 西安众好心人助力送其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9 19:16: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被解救的孩子

  从云南昆明来到陌生的西安,亮亮(化名)不知道他是怎么跟着同伴阳阳(化名)来到这里?阳阳不见后,亮亮独自流浪在西安的街头,亮亮说:“我知道害怕没有用,现在就是要解决问题。”

  男孩一人蹲在路边 热心司机将其送至救助站

  40岁郭平虎是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第二公司的出租车司机,8月8日晚上9时许,郭平虎在西安火车南站看见有一个小孩蹲在马路边,“他看起来很瘦小,一个人蹲在马路边,我问他怎么一个在这儿?他说他从昆明来,被一个男的骗到了西安。”

  郭平虎说,由于男孩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身上也没有现金和行李,于是他让男孩上了车,准备带他去派出所,“ 小孩儿穿着T恤、长裤和运动鞋,手里拿了件外套,他说带他来的那个男孩,年龄不到20岁,好像是甘肃人,我听说他还没吃饭,于是给他买了饭。”郭平虎向派出所报案后,晚上11时许,他将男孩送到西安市救助管理站。

  郭平虎从救助站离开后,一直很担心男孩的状况,“他的家人肯定很担心他,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顺利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云南 男孩 被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