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市民称自己没买过清洁煤却无法领到补贴 这是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9 21:23: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k1490c0.jpg

  “洁净煤使用登记本”上没有购买痕迹,街办却称热力公司提供的洁净煤购买名单上有他的名字。这导致建章路东贺村村民贺师傅2年来都没有领到“煤改气/电”的补贴。

  市民:没领到补贴 我才知我购买了清洁煤?

  据贺师傅称,2017、2018年东贺村煤改气/电补贴的发放政策是“购买洁净煤可领取补贴100元,未购买洁净煤可领取补贴1000元”,且需等到采暖季结束后才能领取。

  “2018年发2017年煤改气/电补贴时,我才得知道我购买了洁净煤,不能领取1000元补贴。但可我的‘洁净煤使用登记本’上没有任何购买痕迹,我的确没有买过,为啥大家都领了补贴,却没有我的。”

  9日,贺师傅向华商报记者展示了他的“洁净煤使用登记本”,上面除了发放时填写的人名、家庭人口数、家庭住址和供暖季配给量1吨外,11月——3月的配给量和盖章处均为空白。

  “2019年5月统计2018年的补贴时,建章路街办经济发展科一姓党的工作人员给村上经办人打电话,要求在我的煤改气/电补贴申请表金额一栏填上2000元,也就是把2017年、2018年的一起发给我。”贺师傅说,“但近日,我的申请资料又被打回街办,理由为我是新增户,需要提供新购买空调的发票,但我并非新增户啊?”

  贺师傅反复向华商报记者说:“我真的没买过清洁煤,为啥不让我领补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清洁煤 煤改气 电气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