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一涵洞没有水位标线被暴雨淹没 载6人面包车开了进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9 22:59: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幸亏侯先生提前摇下了车窗,让家人和孩子从车窗钻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当时有五六点天刚亮,雨下的很大,地上全是泥水看不清路面,挡风玻璃上也全是雨水,涵洞附近没有警示牌也没有水位标线,进涵洞前的路是个急坡,等我反应过来,车已经飘了起来,不受控制了。”侯先生说,当时车里加上他一共有6人,其中包括他的两个孩子,一个6岁,一个15岁。

  “当时车门打不开,我们就把车窗的玻璃摇下来,然后从车窗里钻出来,站到车顶呼救。”侯先生说,当时家人有手机是防水的还能用,就拨打了110和119求救,但救援人员还未到现场时,住在桂张村村口的村民听见呼救后,拿来绳子及时将他们救了下来。

  “高速公路和附近村里的雨水都集在涵洞里,大概有个2米深,车当时全都被淹了。”侯先生说,被救出后,他叫来保险公司和拖车将车拖到了修理厂,家人和孩子也回到了家中平复情绪,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完善涵洞附近的警示牌和水位标线,解决涵洞的排水问题,不要让让更多人伤害。

  8月9日晚,华商报记者在现场视频中看到,当时仍在下雨,侯先生的车已开到涵洞下方,水面没过车顶,他和家人站在车顶上,村民站在最靠近他们位置的路沿上,用绳索将他们救出。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涵洞 暴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