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陕西天气晴好 西安最高温34℃早晚有凉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10 07:38:36
[摘要]昨天西安上午雨下个不停,还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但是午后雨水渐停,雨过天晴。昨天下午起此次雨水过程结束,未来几天天气晴好,早晚有凉意,午后又要注意防晒防暑了。

  昨天西安上午雨下个不停,还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但是午后雨水渐停,雨过天晴。昨天下午起此次雨水过程结束,未来几天天气晴好,早晚有凉意,午后又要注意防晒防暑了。

  8-9日我省出现大范围降水,76县区1360站监测有降雨,降雨主要出现在西安、渭南、汉中、商洛等地。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风槽东移影响,8-9日的降水天气过程趋于结束,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20℃~33℃

  明天 晴间多云 21℃~33℃

  后天 晴间多云 20℃~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晴好 防晒

上一篇:突降暴雨山洪混着石块冲进民居 蓝田县3个村255户群众房屋过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