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举办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大会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19-08-10 15:32:27
[摘要]8月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秦保局(林业局)和社会管理局联合举办了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大会

  为持续推进高新区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8月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秦保局(林业局)和社会管理局联合举办了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大会,特邀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处长任党和、陕西哲勤律师事务所律师朱甲朋,普及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等知识。

\

  会上,任党和从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在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中的地位和作用、新形势下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保护监管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全面普及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政策与知识,并就如何更好地保护和管理野生动植物资源作了详细介绍;朱甲鹏结合野生动植物保护典型案例,以案析理,详细梳理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并从专业律师的角度,就如何做好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进行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指导。

\

  整场培训站位高远、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理论前瞻性和现实指导性。现场不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大会让大家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等知识。大家将学以致用、全力以赴,积极为高新区打赢专项行动攻坚战添砖加瓦,希望高新区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

  大会强调,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镇(街)和部门等单位要以此次培训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持续加大野生动植物保护力度,用实际行动为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贡献力量,推进专项行动再上新台阶。

\

  高新区各镇(街),各部门、中心、园区管办,垂直管理机构,各直属国有企业等260余人参加大会。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举办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大会

上一篇:紧抓线索摸排不放松,全力推进案件再核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