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百花村小区“僵尸”车占用车位10多年 车牌号查不到信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0 19:25: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a50833q.jpg

  一辆白色的捷达牌小轿车停放小区内10多年没人开走,物业称在车管所未查询到该车车牌号备案信息。

  徐先生是西安百花村小区的一名业主,他发现,从他2006年搬进该小区至今,有一辆“僵尸车”一直停放在小区内。

  “小区大概在2004年盖好,我是2006年搬进来的,当时好像这个车就停在这,到现在有十几年了。”徐先生说,这是一辆车捷达牌的小轿车,一直停在小区33号楼前的停车位上,车身已经积了很厚一层灰。

  “小区里车位是收费制,车位一直很紧张,这个车一停这么多年一直占用一个车位,物业联系不上车主也不敢处理。”徐先生说,他听一些邻居说,当初好像是几个年轻人把车停在这儿,之后就再也没人来开走。

  8月10日,记者在徐先生提供的现场照片看到,占用停车位的“僵尸”车是一辆白车的捷达牌轿车,车牌号为陕AA52XX,左侧驾驶室车窗缺失,副驾驶侧的地面已长起半人多高的杂草,车顶还有附近居民晒的东西。

  下午3时许,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辆车确实停在小区有10多年了,小区人都知道这辆车,但附近居民都不知道车是谁的,之前物业也到车管所查过车号牌,但没有查到相关的备案信息。

  工作人员表示,该车车窗玻璃早已不知被谁砸开,车内也没有可以确定车主信息的物品,目前,他已经将情况反映给领导,处理方案正在协商中。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百花村小区 僵尸车 占用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