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缤纷南郡小区两小时内高楼扔下三罐饮料 差点砸中3岁孩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0 19:25: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高空抛物伤人事件媒体报道并不鲜见。但8月8日缤纷南郡小区6号楼东侧,两小时内竟然扔下了三罐(瓶)饮料,其中一个差点砸中一名3岁孩子,让小区业主和物业公司人员都感到震惊和无奈。

  高楼上扔下来一罐饮料  爆裂在3岁孩子面前

  近日,西安高新区缤纷南郡小区业主向华商报反映小区东门外垃圾处理点臭味难闻、污水横流,影响附近楼栋的业主生活。

  8月8日上午11时50分,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采访时却突然看到,在距离小区6号楼东侧有火车厢的广场附近道路上,一位女士表情特别激动地在讲话。

  原来,这位女士11时40分左右从6号楼东侧道路(也就是小广场西边的道路)刚刚走过去,突然听到一声很大的响声。回头一看,一个小男孩站在小广场通往6号楼东侧道路的口上,一个什么东西就在小男孩脚下爆裂了。

  她赶紧走过去,才发现小男孩面前约40厘米左右的地上,有一摊液体爆裂四散溅开的印迹,附近一个易拉罐爆裂后炸为两部分,一部分在小广场西边的道路中间,一部分在小广场上,两部分残骸相距约11步。从易拉罐来看,是一种凉茶饮料。

  “当时楼下和小广场上有不少孩子们在玩,这罐饮料就从6号楼上扔下来了,差一点砸中小孩子,想想都可怕!”这位姓张的女士说。

  小男孩的爷爷告诉华商报记者,孩子3岁了,“经过这事确实让人害怕,以后孩子再来这地方玩,真让人不放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缤纷南郡 高楼坠物 饮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