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清池外马路上井盖塌陷无遮挡 游客深夜不慎坠井摔断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0 20:01: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在西安市临潼区旅游的徐女士前不久遇上了倒霉事。8月5日晚,她从华清池景区出来后,准备乘出租车返回酒店。可由于马路上一处深井没有井盖,也没有明显的防护措施,徐女士不慎一脚踩空坠入井中,导致她左腿及脚多处骨折。

  深夜坠井, 左腿和左脚多处骨折

  徐女士是黑龙江人,前不久,她带着上小学的儿子来西安旅游。

  “8月5日晚上我和儿子从临潼区华清池出来准备打车前往酒店住宿时出了事。”徐女士说,她在景区对面潼河巷南口准备上出租车,可就在走过去的过程中一下子掉进了一口没有井盖的窨井中。最后是好心人把她拉了出来,可徐女士腿疼得站都站不起来。

  随后,徐女士被120送往了就近医院,后转院至西京医院。

  经诊断,徐女士左侧内踝骨折,左侧腓骨粉碎性骨折,左侧后踝骨折,左侧下胫腓联合损伤。目前徐女士已进行手术,正在康复中。之后还将再进行两次手术取出此次植入的钢钉钢板。

  “那个井附近没有明显的提醒,再加上夜间光线不好,行人确实很难发现没有井盖。”徐女士说,“万幸是自己掉进受伤,要是孩子掉进去可能伤情会更加严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清池 井盖 坠井 管理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