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千万别野泳!西安80岁老汉暴雨后灞河游泳掉入坝下 幸好无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1 07:01:31 编辑:王翠萍 作者:于震 蒲阳 赵雄韬 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kfzxzbf.jpg  

  八旬老人灞河游泳 被急流冲下约10米水坝

  延安两名15岁男孩河玩水不幸溺亡

  惊险!

  西安 老大爷灞河游泳被冲到坝下

  提到在西安灞柳西路散步时看到灞河里的一幕,张女士到现在还心惊肉跳。

  群众目击:80多岁老人灞河游泳 被急流冲到坝下

  8月9日下午,张女士在灞河边散步,途经柳亭路灞桥时,岸边人群的惊呼引起了她的注意。

  “当时是下午5点多,灞河灞桥处西侧200多米的水坝附近,一个老年人正在灞河矮坝上方游泳,可能体力不够了,突然从坝上急流中掉到坝下,一下子就没了踪影。”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当时被这一幕吓坏了。没多久,这个老人又从河流里露出头,游到岸边。”

  “当天上午西安下大雨,灞河水域的水流比较湍急,水都是黄颜色的。周边群众说,这个老人今年80多岁了,常在灞河游泳。”张女士说,灞河每年都有游泳出事的人,她觉得随意下河游泳很危险。当天还有一些市民在河道内游泳,水务部门工作人员赶到后劝阻了游泳者。

  记者从张女士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在混浊湍急的灞河内,一个游泳者戴着白色泳帽,身后连着一个橘黄色漂浮物,逆流游泳。被湍急河水从矮坝上冲了下去,没多久又露出头,游回岸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河道 戏水 危险水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