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知名主持人涂磊坐飞机举止不雅 遭央视女主持炮轰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8-11 08:52:33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穿拖鞋蹬着机舱墙壁。也有网友表示十分不满,回怼元元称“人无完人,过分苛责涂磊没必要”,甚至还有网友认为元元此举是在“蹭热度”。

null

网友曝光的视频截图

null

涂磊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穿拖鞋蹬着机舱墙壁。据悉,该名男子是主持过《非你莫属》、《爱情保卫战》等节目的知名主持人涂磊。

  该视频一经发出,立刻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切讨论,随后涂磊在微博发文道歉,称自己因常年站立主持,腿部患有轻微的静脉曲张疾病,才会上飞机之后将腿伸在机舱墙壁上睡觉。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上飞机后特意换上了干净了一次性拖鞋,为的就是不将墙壁弄脏。

知名主持人涂磊坐飞机举止不雅 遭央视女主持炮轰

  但央视主持人元元对于这样的解释却并不买账。元元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中发文表示,涂磊“静脉曲张”之说纯属托词,他不该坐头等舱或公务舱,应该像普通人一样,坐坐便宜的经济舱,这样才不敢放肆摆出这种姿势。同时还认为涂磊的道歉只是在做表面文章,直言这样不真诚的道歉“我们不接受,拿回去重写”!

null

null

元元

  有不少网友赞同元元的看法,认为事情虽小,但作为公众人物就是应该做出表率,且涂磊的道歉理由略有些牵强。也有网友表示十分不满,回怼元元称“人无完人,过分苛责涂磊没必要”,甚至还有网友认为元元此举是在“蹭热度”。

null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涂磊 央视主持人 不雅视频

上一篇:《上海堡垒》票房口碑扑街 官微发文怼网友:这是烂片? 下一篇: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28人死亡20人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