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位陕籍央视主播将回家过中秋 胡蝶跨界表演说唱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彭芬 2016-09-09 17:18:11
[摘要]据悉,三位将在中秋晚会上亮相的陕西籍央视主持人分别是王洲、李晓东、胡蝶。胡蝶“回家过中秋” 将跨界表演说唱

\

  央视中秋晚会正在紧张彩排中。(图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西安发布”)

  秋风初起,又到一年中秋时。今年中秋节(9月15日)晚20时至22时,央视中秋晚会将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园区内的紫云楼广场上举行,目前正在紧张彩排中。

  据“西安发布”消息,今年的晚会上除了三位央视主持人搭档西安电视台主持人孙维组成的中秋主持组合外,还精心策划了“陕西籍主持人回家过中秋”的环节,届时三位来自央视的陕西籍名嘴王洲、李晓东、胡蝶将在晚会上突破自我,大胆挑战说唱。

  央视主持人胡蝶“回家过中秋” 将跨界表演说唱

  据悉,三位将在中秋晚会上亮相的陕西籍央视主持人分别是王洲、李晓东、胡蝶。

  作为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华人世界》栏目主持人,西安汉子王洲身上既有新闻资讯类主持人特有的内敛和沉稳,又有对于文艺舞台的天然热爱。此次以演员的身份首登央视秋晚,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籍贯西安的央视综合频道主持人李晓东此次也将登上中秋晚会的舞台,作为法治栏目《今日说法》主持人的他,主持风格既睿智又不失风趣,体现了深厚的主持功底。

  出生于汉中的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胡蝶虽是严肃的新闻类节目主持人,但总能让观众们如沐春风。今年的秋晚舞台,胡蝶将跨界表演说唱。

  主持阵容星光熠熠

  按照惯例,每年中秋晚会的主持阵容里都会有一位来自地方台的主持人。今年,西安电视台主持人孙维将与鲁健、孟盛楠、吴鹏三位央视主持人共同组成主持团队,一起共同为古城的月色增添光彩。

  此外,观众们熟悉和喜爱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也将来到今年中秋晚会现场。她将与可爱的孩子们一起,吟唱耳熟能详的中秋歌谣。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彩排 央视主持人 主播 胡蝶 央视中秋晚会

上一篇:教育资源配套跟不上 西安数万随迁子女上学难 下一篇:西安部分驾校猫腻多 称交了"保过费"驾考很好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