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翟家堡社区凌晨起火多辆电动车被烧毁 监控显示系故意纵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1 15:24: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95bc31c.jpeg

  8月9号凌晨1时许,西安市雁塔区西沣二路上翟家堡社区3号楼2单元楼道突发火灾,经过物业和小区居民奋力扑救,明火被及时扑灭,幸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后,物业调出的监控视频显示,这火竟然是一名男子故意点着的。

  监控视频中,楼梯间里停放着不少电动车和摩托车,一名年轻男子打着赤膊,把脱下来的白色短袖蒙在脸上,走到最靠近单元门的电动车旁,先拿出一张卫生纸放到电动车踏板上,然后用打火机点燃后转身离去。几秒钟后,电动车着起了火。

  8月11日下午,事发的西沣馨苑翟家堡社区,还能看见的单元门口,有电动车已被烧的只剩下框架。

  小区居民说,不认识监控中那名男子。

  华商报记者发现,小区里没有车棚,电动车在楼道胡乱摆放的问题比较严重。

  社区工作人员说,目前,警方正在着火一事对进行调查。车棚的问题,社区和开发商也在协调之中。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翟家堡社区 电动车 监控视频 故意纵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