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管对夜市大检查 有餐馆仍未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2 13:45:59 编辑:何媛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8月11日晚19时30分至24时,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一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对浐灞、港务、未央、临潼共4个区(开发区)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和液化石油气钢瓶检验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道路35条,夜市及摊群点56(处)户,5处(户)存在不同程度的占道(出店)经营问题。

  具体问题如下:

  1、临潼区行者路阿正羊肉馆出店经营。

  2、临潼区行者路刘家泡馍出店经营。

  3、港务区潘骞路回坊老马家泡馍出店经营。

  4、未央区凤城二路伊士聚牛羊肉泡馍出店经营。

  5、未央区御井路刘记烧烤门前占道经营。

  当晚,4个区分别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前期发现的问题部分进行了复查,浐灞区矿山路春莲超市门前无证商贩占道经营和矿山路康二姐串串、屋头串串香占道(出店)经营均未整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管 夜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