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自燃妻子先抢救货物 丈夫被困全身烧伤60%

来源:扬子晚报 时间:2019-08-12 16:15:50 编辑:曹静 作者:卜向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汽车起火当事人竟先抢救财物,未拨打119报警。

  事后,消防员查看监控发现,事故车辆起火后,司机没有立即靠边停车并报警,坐在副驾驶室的女子从后部车窗处逃出后没有第一时间救人,而是打开后背箱,试图抢救车内财物,反而导致车内火势加大。

\

  该女子也并没有立刻拔打119报警求助,慌乱中不停地查找亲友电话。与此同时,车内驾驶员却被车门反锁住后无法逃出,消防员救出时已被严重烧伤。

\

\

  “现在很多人都在怪我,说我应该第一时间去救人,拨打119报警,而不是跑到车后去抢救货物,何况消防队就在前面。听了他们的话之后,我也后悔不已,我一个农村妇女没见过什么世面,起火后我只想到快点灭火保住车子不被烧毁,医院说我的老公全身烧伤面积达60%”,刘女士哭着说。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丈夫 货物 车辆自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