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自燃妻子先抢救货物 丈夫被困全身烧伤60%

来源:扬子晚报 时间:2019-08-12 16:15:50 编辑:曹静 作者:卜向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7日清晨6时许,一辆面包车行驶至湖北武汉汉口姑嫂树路34号附近时突然起火,司机被困车内不能脱身。

  距离事故现场不足100米的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员看到起火后,立即出动消防车赶到现场将火扑灭,破开车门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

  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二中队副中队长 卜向阳

  “事发时,我们刚刚在外处置完一起抢险救援事故,车辆正准备入库,得知面包车起火的消息后,我立即带领消防员快速赶到现场,发现面包车后部的火势很大,司机被困车内。我们利用消防车出一支水枪,仅用了一分多钟就将火扑灭,另一组消防员快速使用液压破拆工具打开驾驶室两侧车门,将已经昏迷的司机救出,没多久,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丈夫 货物 车辆自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