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7岁老先生立遗嘱死后捐献器官和遗体 曾为国家建设走南闯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07:03:40 编辑:王翠萍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捐献者逐年增多

  但相对于教学需要仍有缺口

  8月12日,华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陕西省红十字遗体捐献中心负责人徐自力,徐自力介绍说,近两年来,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捐献遗体的人越来越多了。对这些无私的老人,他想先表示感谢和敬意。

  徐自力说,虽说现在捐献的人逐年增多,但相对于教学需要,还是有一定的缺口。遗体捐献的过程并不麻烦,“遗体捐献完全遵守‘自觉、自愿、无偿’的原则,捐献者先在遗体捐献中心领取一份申请表,申请表一式两份,捐献者本人及接受捐献方各持一份;填写完毕后签字盖章等,接受捐献方向捐献者颁发一份’感谢状’;最后,在捐献者正式捐出遗体后,还会向捐献者家属颁发‘捐献证书’。”

  徐自力说,确定捐献的老人可以拨打029-82656008或者他的手机13991899086联系,他们可以上门签署捐献申请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邓裁昆 摄影 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遗体捐献 立遗嘱 缺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