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楼道口堆积杂物起火 芙蓉小区母子浓烟中逃生被熏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07:04:25 编辑:王翠萍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p001d3k.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实习生 赵雪)正和住在一个小区的女儿打电话,却突然听女儿喊叫起来。杨女士跑过去一看,是女儿所住楼的楼道起火,万幸的是女儿母子都无大碍。

  杨女士今年65岁,居住在西安市雁南四路芙蓉小区,8月12日午后,杨女士正在和同住一个小区的女儿打电话聊天,突然听到电话那头声音十分杂乱,还有喊叫的声音,“我还以为是打架了,赶紧从家里出门跑向女儿居住的13号楼,半路上就看到有黑烟飘在空中,当时心里一沉,起火了。”杨女士说,在13号楼单元门前,只见一层走廊处堆放的杂物纸箱正在燃烧,浓烟一直向上窜,物业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救火。

  杨女士说,起火后,女儿母子俩率先冒着浓烟跑了下来,“俩人都被熏黑了,头发眉毛也被火燎了,所幸没什么大碍,受到了些惊吓。”杨女士说,下午2时许,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火势已基本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8月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13号楼前,住宅楼共6层,此时物业人员正在楼道内用水进行清理。单元门内左手边的一小片空间,便是起火点,原本堆放在这里的纸箱子及杂物被烧毁殆尽。一位物业人员说,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清楚,好在没人受伤,“燃烧的杂物是小区的几位老人堆放的,物业多次劝说,但不起什么用。”物业人员说,待清理完毕后会重新粉刷楼道墙壁,同时将加大清理小区楼道杂物堆放的力度,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人员 小区 杂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