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四民巷:违规搭建且卫生堪忧 有居民家至今未通自来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13 16:09:53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8991_副本.jpg

  (环卫工人正在清除垃圾箱内的垃圾)

巷内多违规搭建 一墙之隔有的居民却未通自来水

  四民巷中建筑布局杂乱,难有章法可循。尤其是主街道一侧的居民区,东西走向的房屋和南北走向的房屋混合着,斗折蛇行;房屋长短看起来也没有统一标准,如犬牙参互。在这些杂乱的建筑里,穿插着几栋蓝色泡沫板搭建的疑似违章建筑的简易房屋。航拍画面中,部分违规搭建的蓝色顶棚小房格外显眼。

  同在四民巷中,秦岭工程队家属楼早已用上自来水,而仅一墙之隔的普通村民家中,生活用水的全部来源还是井水。小区门卫告诉记者,社区和单位都有自来水,没有接入自来水的只是以前这的农民(即农转非的当地居民)。

  一位已在当地住了30多年的居民谈到这个问题时说:“一直以来都没有人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么多年一直用的是井水,直到一个月前才在南关市场的安排下,我家才接入自来水。”这位居民还提到,“四民巷内还有到现在都没用上自来水的人家。”

  据了解该地区多为60、70年代的家属区及原农转非棚户区,既有市房地局东升房管所所辖区的房地81号楼,也有原四民巷汽配四厂厂区,情况比较复杂。长安路街办已多次自筹经费进行了清理,但近期问题又出现了反复。

  记者随后联系到长安路街办,近期是否有针对四民巷地区的卫生清查和整治违建行动,对方表示由于领导出去处理事情,需要等领导回来之后才能给予答复,但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收到长安路街办回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四民巷 环境卫生 堪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