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新华书店·曲江书城,云生活展厅正式启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13 18:42:5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时光更迭,千载曲江千载风华,荣耀始终传承。8月13日,西安市新华书店·曲江书城打造“书香云生活”,随着云生活体验馆的正式启幕,一种顺应时代流向的“书香云生活方式”以曲江为起点,在大西安落地生根。

图片1.png

  墨香开篇 风华初现

  上午11时许,在各领导、嘉宾纷纷到场并签到后,云生活体验馆开放仪式在人潮涌动中徐徐展开,现场文艺界、媒体界翘楚、城市菁英等各界人物云集,引动一城瞩目,在稚童们琅琅的诵读声中,岭南书画艺术院院长宁学明老师现场题词,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为动美好开篇。

图片2.png
图片3.png

  氤氲书香 绵延流淌

  西安市新华书店·曲江书城副经理于子皓先生在讲话中谈到,云生活体验馆将是一个集便民服务区、文化休闲区一体化的综合场所希望以此引领市民好读书、爱读书的生活习惯,更好地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为此我们精心打造一个独立空间,“云生活体验馆” 意图将文化与生活融为一体,推广“新的社区书香生活方式” 概念,打造一个社区文化书房样板间,这将是一个集书房阅读区、便民服务区、文化休闲区为一体化综合场所,具备以“书香文化” 为主体的多功能服务中心,让书香气息生根于每一位市民心中,更好的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满足文化产业多元化发展需求,引领市民好读书、爱读书的生活习惯,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的,继续延伸“书香云生活方式”

图片4.png


  书香云生活 正式开篇

  未来,将以云生活体验馆为载体,以书香滋养时代精神,让“书香云生活方式”丰富、焕新城市生活。

图片5.png

  时代品味 诚邀亲鉴

  “书香云生活方式”是美好生活的时代演绎,希望让书香气息生根于每位市民心中,这份匠心淬炼的时代品味,诚邀您莅临体验馆亲鉴。

  云生活体验馆地址:中国·西安曲江芙蓉南路·西安市新华书店·曲江书城北广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华书店 曲江书城 启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