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妇幼保健院标牌称90分钟内免停车费 但实际仍要收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19:26: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临潼区妇幼保健院停车场的这块牌子有点尴尬。

  8月9日,30岁的张先生陪妻子在临潼区妇幼保健院做检查,车停在医院的停车场。“驶出停车场时,收费员要收6元。”张先生说,“停车场明明挂着‘90分钟内免费’的牌子,我的车停放了1小时08分左右,但收费员说牌子是牌子,坚持收费。”着急离开,张先生就交了费。

  张先生提供的照片是西安市临潼区妇幼保健院停车收费办法公告,该公告显示:根据《西安市临潼区城市道路和停车场机动车停车收费办法》规定,医疗机构执行每车位每小时3元的收费政策,对停放时间在90分钟内的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此办法自2018年6月1日起执行。

  8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临潼区妇幼保健院停车场收费负责人杨先生,他表示,“确实应该按照公告施行,现在收费系统还没更改,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操作,就这一两天就会改好。”

  那么,从2018年6月1日至今,在停车场停了不满90分钟却被收费的这部分停车费,是怎么处理呢?杨先生说:“当然是支付我们的日常开销,包括水电费、人员工资等。”杨先生还说:“虽然公告上写得执行日期是去年6月1日,但这个公告也是一周前才到我手上。”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妇幼保健院 停车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