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东五小区自备井老化漏水 物业:接入管网前每天供水2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20:23: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3日,西安市临潼区东街村东五小区的村民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小区自备井蓄水罐体漏水严重,小区物业通知从12日起,每日仅供水2小时。”

  据村民称,这次突然停水是从8月10日晚开始的,直到8月12日下午,物业才在村民的请求下恢复供水。“物业称小区的自备井蓄水罐漏水严重,无法正常供水,并告知因维护费用太高,正申请接入自来水公司管网。但接入管网前,物业每天只能给大家在早8:00至10:00供水2个小时。”一村民说。

  村民称,东五小区即原临潼区东街村东五组,自上世纪90年代起,该村一直为自备井供水,但近年因井老化,从年初至今已有3次时间较长的停水。“5月间,因自备井的泵出现故障,小区停水1个多星期。仅隔了一个多月,又再次停水。停水的根本原因是设备老化,大家都担心后续停水将十分频繁。”

  不过,华商报记者了解到,8月13日小区并未停水。但华商报记者在多名村民家中都看到,因担心停水,村民都一早将家里能存水的器具全部装满。“这水里杂质特别多,但大家也管不了那么多。毕竟,夏天大家都要冲厕所、洗衣服啊,谁能离开水。”一村民说。

  在小区自备井蓄水罐下,华商报记者看到,罐体生锈严重且不断有水漏出。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说:“小区自备井使用年限过久,蓄水罐漏水严重,无法正常存水、供水。目前,我们已向临潼区第二自来水公司提交了‘接水申请’,在接入自来水管网前,我们将每天给村民供水2小时,尽量保证村民生活用水,给村民造成的不便,希望能理解。”华商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自备井 漏水 老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