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何寨街马北路一个月还未修好 街办:赔偿完后重启施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20:24: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157792c.jpg

  一孙姓村民说:“马上也秋收了。不少村民都发愁,这路成这样,收了的包谷咋运回家啊。”

  另外,开挖道路沿街商铺的店主对此也感到很心急。多家店主说:“施工一个月,路上的客流少了一大半,不少店主因为没有人干脆关了门。这开店的可能赔的更多。而施工进程缓慢,大家都没个盼头。”

  对此,何寨街办市容交通科一工作人员说:“这条施工道路的项目名称为临潼区马北路大修工程,全长为2.46公里,由临潼区交通运输管理局负责建设,预计工期为4个月,即到10月中旬完工。我们何寨街办仅负责协调。”

  至于村民质疑的施工进程缓慢,该工作人员说:“这主要是因马寨村施工沿线地表附属物和加宽占地的赔偿还未最终完成,一旦结束,施工将立即重启。但具体情况,最好与交通运输管理局直接联系。”

  但街办工作人员所说的该项目的指挥部,13日下午一直大门紧锁。一旁的工程概况牌、环境保护监督牌和工程质量监督公告牌上,在施工日期和举报电话一栏均为空白。

  华商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何寨街 马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