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何寨街马北路一个月还未修好 街办:赔偿完后重启施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20:24: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k9y7d02.jpg

  近日,多名临潼区何寨街办的村民反映,何寨街办的主干道马北路已经动工1个月了,但施工缓慢,让周边村民十分着急。

  据一位李姓村民说:“7月14日,这条道路开挖。至今刚好一个月,但整条道路的施工情况和一个月前没什么区别。这条道路是何寨街办的主干道,可以说是何寨街办所有村民通往临潼区的最近的道路和必经之路。”

  华商报记者看到,道路上黄土裸露,道路两旁有挖出的深沟,路面上的砖块、碎石随处可见。一位张姓村民说:“这马上开学呀。我们马寨村的不少娃娃都要在何寨镇中心小学上学,这条路都是娃娃上学必走的路,这工期这么慢,不知道得修到啥时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何寨街 马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