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气》男主被嫌颜值低 搞怪发文问siri:我丑吗

要闻 新浪娱乐 2019-08-14 09:27:30
[摘要]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 Liu)被漫威选上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消息曝光后,他的人气也随之飙升,不过有部分漫画迷却炮轰他颜值不够,近日刘思慕也在社交平台上巧妙回应了这一质疑。

  TIM截图20190814093207.png

f294-icapxpi2395183.jpg

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 Liu)被漫威选上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消息曝光后,他的人气也随之飙升,不过有部分漫画迷却炮轰他颜值不够,近日刘思慕也在社交平台上巧妙回应了这一质疑。

  刘思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搞怪问siri:我丑吗?幽默回应颜值争议,惹众人发笑。他日前接受网红《 Subtle Asian Traits》的采访时,也正面回应了外界对他样貌的攻击,“我这一生当中都在被质疑,很多老师觉得我会一事无成,很多制作人、导演、编剧,甚至是合作演员都会质疑我的演技,而我也被无数个节目、演出拒绝过,在我的事业上,我的每一步都被会被质疑,而我至今还能站在这里,就是因为我一直都很专注,我很相信我的能力,也拒绝让别人的意见来定义我!”

  据悉,刘思慕1989年出生于大陆哈尔滨,5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身高183公分的他,拥有精壮结实的身材,从加拿大一流名校西安大略大学商学院(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毕业,不仅是个学霸而且还拥有武术训练背景,2012年转战演艺圈,一开始演出多个名不经传的跑龙套角色,2016年演出美剧《金氏便利店》(Kim’s Convenience)才打开知名度,并在2017年美剧《即刻救援》(Taken)担任主要角色。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颜值 美剧 siri 刘思慕

上一篇:多明戈回应被指性骚扰:所有互动都是双方同意的 下一篇:绥德县一村民家中非法制造雷管引发爆炸 致4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