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共享单车后竞争时代 青桔和哈啰获准在西安共投放9万辆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9-08-14 13:37:18
[摘要]西安市交委会组织召开西安市引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企业专题会议。西安市交通运输局7月25日发布的《西安市引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企业公告》中说,拟在已有企业的基础上,新引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投放运营车辆9万辆。

627785ac9b2efbb0c5ef70a375a3c4ff.jpeg

  西安市交委会组织召开西安市引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企业专题会议。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为促进西安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给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经西安市政府同意, 8月13日,西安市交委会组织有关专家及多部门召开西安市引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企业专题会议,同意青桔和哈啰在西安投放9万辆共享单车。

  青桔单车和哈啰出行获准在西安投放9万辆共享单车

  会议通过部门讨论和专家提问等环节,最终确定青桔单车和哈啰出行两家企业可以在西安市进行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活动。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7月25日发布的《西安市引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企业公告》中说,拟在已有企业的基础上,新引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投放运营车辆9万辆。

  此前,西安市交委会同意摩拜、ofo小黄车、oxo马上到3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在全市投放营运。截至今年3月份,获得准入资格的三家运营企业在全市共投放共享单车数量已达45万余辆,西安市场的共享单车数量最多曾达73万辆。

  会上,青桔单车和哈啰出行两家申报企业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基本情况、运营方案和运营服务计划等,企业代表、陕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做出信用承诺。

  会议对新引进的两家企业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严格按照签订的企业运营服务信用承诺书,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西安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管理服务工作;

  二是要做好投放前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及各区、开发区规定的区域进行投放和停放;

  三是在规定时间节点前,投入符合规定的车辆,规范开展经营活动;

  四是尽快完成与西安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信息监管平台数据对接工作,确保后续数据的真实性和时效性。

  编辑:豆友谊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哈啰 摩拜 青桔

上一篇:绥德县一村民家中非法制造雷管引发爆炸 致4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