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兴平市南堡子因管道破损影响居民用水 现问题已得到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14 14:36:03
[摘要]近日,兴平市西城街办官庄村停水了,居民生活用水难保证。目前,维修人员已找到破损管道并进行了更换维修,供水已经恢复正常。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不知啥原因,近日兴平市西城街办官庄村停水了,居民生活用水难保证。

  为此,兴平市人民政府发函表示,经核实,读者反映问题为西城街道官庄村南堡子用水问题,涉及官庄村一组、二组、三组、四组、九组五个村民小组,群众生活用水采用自备水塔统一供水,地下供水管网修建于2006年,因年代久远部分管道破损漏水,8月份以来官庄村南堡子因水压不足影响群众正常用水。为了解决群众生活用水问题,在接到调查函之前西城街办就已安排官庄村委会对南堡子供水管网进行排查检修,因管网检修8月5日和8月6日两天村内暂停供水,截止8月8日找到破损管道并进行了更换维修,8月8日下午5时村内已恢复供水,目前官庄村南堡子群众生活用水一切正常。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兴平市 南堡子 停水

上一篇:西安城管复查夜市占道情况 各区多处仍存在违规问题 下一篇:铜川市政污水流进御锦澜庭小区地下室内 造成楼后围墙裂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