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铜川市政污水流进御锦澜庭小区地下室内 造成楼后围墙裂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14 14:36:24
[摘要]铜川市政污水流进御锦澜庭小区地下室内,地基被泡了且一楼楼体裂缝,业主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铜川市御锦澜庭小区的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不知道哪儿来的污水流到地下室,地基被泡了且一楼楼体裂缝,业主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华商报向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给问题。

  受到回复表示,经铜川新区建设局工作人员现场查看,该小区污水流到地下室情况属实。

  污水为市政污水管网在暴雨天气排水不畅,从管网中溢流出,流入楼后基坑及地下室,小区建设单位已多次联系铜川市城市管理局、铜川市防汛办协调处理,正在处理当中。地下室污水现已排除干净,楼后基坑内已挖出排水沟、集水坑,并设置多台抽水泵及时排水。

  现场查看一楼楼体无裂缝,楼后的基坑临时围墙因地下室顶板回填土下沉造成裂缝。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已要求项目建设单位立即制定整改措施,修复受损围墙,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市政 污水 御锦澜庭小区

上一篇:兴平市南堡子因管道破损影响居民用水 现问题已得到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