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印台区泥石流阻断国道漫灌低洼地 巡特警逐户搜救受困群众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9-08-04 07:02:59
[摘要]8月3日凌晨,铜川普降大雨,印台区210国道部分低洼地段被泥石流漫灌,印台区多个部门迅速联动抢险。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8月3日凌晨,铜川普降大雨,印台区210国道部分低洼地段被泥石流漫灌,印台区多个部门迅速联动抢险。

  据印台区巡特警大队二中队王鑫介绍,8月3日凌晨3点,他正在值班,突然接到上级指令称210国道(印台区财政局段)约有1公里路面被泥石流阻断,道路西侧顺河村二组部分低洼地段被泥石流漫灌,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到指令后,公安印台分局政委张正询立即带领10多名巡特警队员奔赴现场,开展疏导、救援、安抚群众等一系列工作。他们先对顺河村二组受灾严重的村民家进行逐户搜救,未发现受困群众。“当时路面上的泥石流较多,最深的地方齐腰深。”特警队员王鑫说。

  早上5时开始,印台区应急局及时协调区交通、防汛、住建、公安、交警、电力、消防等单位,对210国道财政局外路段遭山洪泥浆漫淤实施紧急抢通,经过近10个小时的努力,目前路面畅通、巷道净化、住户院落无泥浆等。对今明两天可能出现的新一轮强降雨,已经做了应对措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泥石流 阻断国道 搜救群众

上一篇:铜川市检察机关对袁耀辉等23人涉黑案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