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乐伽事件”受损租客 有20家企业愿提供优惠房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4 19:27: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解决“南京乐伽公司”受损租客阶段性居住问题,该局发起行业援助行动,目前已有20家企业向无房租户提供优惠政策房源。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租赁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的“南京乐伽”事件,严重扰乱了西安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环境,社会影响极大。其重要原因是“高进低出”这种违背商业原则的运营模式,造成企业运营资金链断裂,致使与之有约关系的租客、业主合法权益受损。面对受损群众,该局向住房租赁行业发起《为“乐伽公司”受损租客提供阶段性住房的倡议书》,希望西安市信誉良好、经营规范的住房租赁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市场调节作用,为“南京乐伽公司”受损租客,提供阶段性价比高的房源,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弘扬行业正能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乐伽事件” 企业 房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