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准大学生兼职“刷单”挣学费 不料上当受骗连低保补贴也没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4 20:12: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7qkdq9d.jpeg

  她懂事又孝顺,想利用假期兼职赚学费,结果连维持全家人生活的低保补贴都被骗走,还欠了8000元。

  19岁的小史是商洛人,今年刚参加完高考,考入西安的一所高校。父亲多年卧床不能自理,母亲是农民,还有一个读初二的弟弟。懂事的小史想利用假期兼职挣点钱,一来可以贴补家用,二来也能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攒点学费。

  8月1日,小史来到西安表姐家,在微博上看到刷单赚零花钱的广告,就添加了对方为QQ好友。“对方说先用自己的钱买衣服,等刷够20单后就可以把本金返回,还可以有5%的返利。”小史说,“我没钱,就先把家里的5000元低保用了,还在支付宝上借了2000元,又找同学借了些钱,一共12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兼职 刷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