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四岁小孩骑儿童车撞倒八旬老人 交警:不属于交通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4 20:06: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四岁的小孩,驾驶着一辆儿童玩具车,撞倒了正遛弯儿的82岁大爷后“逃逸”了,这该如何处理?

  8旬老人广场散步被撞倒 多处擦伤右手缝5针

  82岁的曹先生是西安人,7月31日晚8时许,曹先生像往常一样去楼下的印象城广场散步。“一到下午广场上人特别多,我年纪大了,就在广场上紧挨着沿街商铺门前的道上走,结果还是被撞倒了。”曹先生说,“我是从后面被撞的,低头只看见一个小孩骑得车轱辘横在我裆部,来不及细看,就直接趴在了水泥地上。”

  被撞倒后,曹先生趴在地上起不来,“周围跳广场舞的、带着小孩遛弯的人特别多,都围着看,但没人来扶我一把,我在地上趴了三四分钟,才有一个过路的小伙把我扶着坐在了一旁的台阶上。”曹先生说,他坐起来后看到地上流了一滩血,衣服和草帽上也都是血,右手磕破了一道口子,两个膝盖和右胯部疼痛难忍,“扶我起来的小伙帮我拨了110,但警察说这是车撞了人,归交警管,随后来了两位交警,把我送去了就近的陕西省人民医院。”

  “我去医院右手缝了5针,万幸没有磕到头部,气不过的是,撞倒我的小孩年纪小不懂事这可以理解,但他/她的家长肯定就在小孩不远处,必然看到我被自家孩子撞了,不仅没扶我起来,还带着小孩溜走了。”曹先生说,“当时在地上没人扶我,好心小伙扶我起来后要帮我联系家人,我3个儿女都在国外,老伴在家里,可我没带手机一时想不起来她的电话号码,那一刻,真是感觉太无助了。”

  物业:事发地是监控死角 会走访找到“肇事小孩”

  8月14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曹先生家中,看到曹先生的右手手腕部缠着纱布,小腿上有多处擦伤,时隔半月,已经结痂,两个膝盖上都有淤青。“当时被撞后是朝右前方倒地的,所以右手磕破了,右胯部至今疼痛未消。”曹先生提供的诊断证明书显示:右手掌侧近小指可见一长约4cm三角形皮肤裂口,伴活动性出血,双下肢可见多处擦伤,既往病史一栏显示:冠心病7年余,心脏支架置入后7年,日期为7月31日22时37分。“交警送他回来时我都吓坏了,儿女都不在身边,平时都是我俩一起去散步,但那天我不想下楼就没去,谁知就出了这样的事。”曹先生的老伴说。

  随后,记者跟随曹先生及其老伴一起来到事发地——太白城印象广场,曹先生指着一商铺门前的水泥地说,当天他就是走在此处时被撞倒。记者询问商铺工作人员当天是否看到曹先生被撞倒,工作人员称,“我当天是早班,下午7点就下班了,不太清楚。”

  太白印象城商管办公室工程部物业负责人赵先生表示,广场上有监控,但查看监控发现曹先生被撞倒的地方不在监控范围内。“我今天第一次听说这件事,会立即走访曹先生被撞倒处附近的商户,尽可能找到撞人的小孩,应该就是附近的住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车 交通事故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