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交警查处酒驾 一出租车司机醉驾酒精浓度高达175.2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8-15 10:39:46
[摘要]出租车驾驶人是城市的名片,代表着文明城市形象。

出租车驾驶人是城市的名片,代表着文明城市形象,然而,有个别出租车驾驶人却无视交通法规,随意发生交通违法行为,不仅严重影响城市文明,而且危及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就在昨晚,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工作时,查获一涉嫌醉酒驾驶的出租车驾驶人。

8月14日晚,交警大队民警在五区十字开展酒后驾驶查处工作,23时50左右,发现一辆陕A0T***出租车行驶异常,遂将该车拦停,当民警走到驾驶室一侧时,瞬间闻到浓烈的酒味。

经现场询问,驾驶人孙某某(男,49岁,西安阎良人)承认其酒后驾车,更可怕的是车上还乘坐着其妻子。民警遂将孙某某带回交警大队,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血醇浓度达到175.2mg/100ml醉酒驾驶标准,随后将孙某某带到阎良人民医院抽血备检。

目前,驾驶人孙某某对其酒后驾驶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阎良交警提醒各位出租车驾驶人:一定要重视自己的位置和责任,酒后驾驶营运性机动车对自己和乘客危害极大,容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切勿心存侥幸,害人害己!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交警 查处

上一篇:胎儿流产女子拒绝结婚 双方因15万元彩礼闹上了西安法庭 下一篇:来西安旅游车玻璃被砸重要物品丢失 车主愿出5千元找回资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