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扶正!市民反映西何家村指路路牌弯“腰”了 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5 10:40: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abdk47x.jpg

  “这里每日早上都有早市,万一歪斜的路牌倒了,多危险!”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新闻热线反映称,位于西何家村东段路北人行道上一道路指示牌倾斜歪倒,存在安全隐患。

  8月12日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西何家村,看到在含光苑小区对面人行道边缘处却有一块印着前方老劳卫路、右方西黄雁村路的指示牌,从底部向北侧倾斜,约有十度,指示牌旁的道沿下停了一排机动车。记者注意到,牌面往人行道里侧倾斜,行人过往频繁,随后记者推了一下杆子便左右摇晃,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这块路牌可能是被车撞了,好像已有几个月了,到现在就一直这样歪斜在路边,没人管。”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热线 西何家村 指路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