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南客运站站牌被“围挡” 乘客:看不清该坐几路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5 16:52: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4日上午,李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称,城南客运站由北向南方向的“城南客运站”公交站牌被一圈施工围挡圈了进去,乘客没法看清线路。

  李先生说,该处围挡是今年7月多设置的,好像是热力管道的施工,“本地人还好说,不少外地来的乘客从客运站出来后根本分不清方向,更别说知道在哪乘公交了。”

  当日下午3时左右,华商报记者来到城南客运站,看到站外人行道上有一圈长约几十米的白色围挡,占据了全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把“城南客运站”的站牌围了起来。记者看到,一些准备乘车的人站在站牌旁围挡边,看到公交车驶来就赶紧跑上前去。还有几位等车市民不得不走到距离站牌较近的地方跳起来努力看清站牌。

  记者发现该处围挡上张贴的施工铭牌是:朱雀大街(雁环中路-长安西路)热网工程,开工日期是:2019年7月23日,竣工日期是:2019年9月20日。

  一位候车女士抱怨道,前几日他站在围挡边等车,看到公交来了准备上车,可车辆又往前开了十几米,她只能跟着车跑,到车前才看到更多的乘客在这里候车。“站牌围起来也不贴个临时站名,害得大家都不知道该在哪儿等车,该坐几路车也看不清。”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拨打了965315公交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会尽快转给相应部门处理。记者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南客运站 站牌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