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助力脱贫攻坚 西安市司法局组织律师深入马王村结对帮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5 19:34: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王小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5日上午,西安市司法局组织律师深入蓝田马王村,开展律师助力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对接活动。

  司法局驻蓝田县马王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薛岳介绍, 马王村的主导产业是樱桃种植,自从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经过司法局的帮扶,樱桃种植从600亩增长至1300亩,贫困户由30户81人减少至10户19人,马王村建设了一个发电站,增设花椒产业园项目,花椒种植由63亩现扩至200亩。基础设施建设变化显著,通过筑路、修井、更换用电设施等,给当地农民的生活带来极大改善,乡村旅游项目建设也提上日程。

  活动中,泰和泰(西安)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炜衡(西安)律师事务所、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陕西博纳新律师事务所等五家律所的主任和律师走访了五户贫困户,与各自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的熟悉、对接,并为贫困户们贴心地送上了油、面粉和大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助力脱贫 攻坚 司法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