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几十名工人被欠薪百万 灞桥区劳动监察:确保工人全额拿工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5 20:53: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bkd03f.jpg

  工程干完后没有拿到工资,拖了几个月,包工头说承包工程赔钱了,只能发60%。劳动监察表示会现场监督全额发放。

  工人:五六十名工人被欠薪100万 多次催要无果

  34岁的陈先生是湖北人,2月份经人介绍来到西安中铁置业投资开发中铁琉森水岸DK1二标工程项目干外墙岩棉工作。“4月23日活干完了,但工资不能到手,我们湖北老乡在这儿干活的就有15个,急着赶回湖北,包工头杨先生给我们手写了欠条,承诺4月底会发。”陈先生提供的“欠条”显示:外墙岩棉组陈XX2月至4月含加班共50.5天,共计18937元,扣减项目部借支4000元、扣减杨先生处借支2800元,剩余12117元,落款日期为4月23日,有杨先生的签名。

  等到4月底并没有见到工资,陈先生询问杨先生时又被告知5月底一定会发,就这样推到了7月份都没见到。“7月10日,我们四五个人专门开车从湖北赶来西安讨工资,包工头说他没钱,只给发了一半,说剩下的8月10日之前发完。”陈先生说,“因为杨先生说得很清楚,说8月10日一定会发,所以我们也就很放心地回去等通知了。”

  8月10日仍没有收到工资,8月14日,陈先生一行12人再次开车来西安。“杨先生说这个工程他赔钱了,只能给我们发60%,他赔钱就要扣我们的工资,可他赚得多的时候也没多给我们发钱啊,简直太不讲理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欠钱 灞桥区 工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