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管查夜市 部分餐馆液化石油气钢瓶存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6 15:14:24 编辑:王翠萍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图片20190816151833.jpg

  8月15日19时30分至24时,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检查科和一支队组成两个专项督导检查组,对蓝田、灞桥、新城、碑林、经开、沣东、莲湖、高新8个区县(开发区)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液化石油气钢瓶审验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道路63条,夜市及摊群点81处(户),发现12处15(户)不同程度存在占道(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和使用审验过期液化气钢瓶等问题。

  当天,8个区县(开发区)都开展了规模不同的集中整治活动。一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前期检查问题进行了复查,蓝田县向阳路老段家烤羊肉油烟净化器已整改。

  具体问题如下:

  1、蓝田县向阳路夜市部分液化石油气钢瓶未见检验标识。

  2、蓝田县孝泉路占道经营现象较为严重。

  3、灞桥区鹿塬街与纺三路口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4、灞桥区纺科路智翔广场夜市设置数量超标(审批13家,设置有20余家)。

  5、新城区十七街坊伊清斋出店经营。

  6、新城区东新街北侧老罗家打边炉火锅出店经营。

  7、新城区韩森东路夜市部分液化石油气钢瓶未见检验标识。

  8、碑林区皇甫路南侧嵯峨院子、绝味鸭脖、颐购超市出店经营。

  9、碑林区沙坡路得馨园炒菜烧烤、郭佳鹏佳鹏精品水果店出店经营。

  10、经开区风城九路十三朝面功坊占道(出店)经营、使用过期液化石油气钢瓶。

  11、沣东新城建章路全盛得牛羊肉泡馍、鸿福串串、烧烤私房菜、杨凌蘸水面占道(出店)经营。

  12、莲湖区大庆路欣集古镇南头东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管 夜市 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