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生态区华远路、金桥四路两条"断头路"建设完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6 18:52: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何宵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有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你在"断头路"的这边我在"断头路"的那边。

  记者近日从浐灞生态区获悉,浐灞生态区华远路、金桥四路两条"断头路"建设完成。华远路(矿山路-米秦北路)道路位于浐灞生态区内矿山路与米秦北路之间,向北与北辰东路相连,长度为334米,红线宽度为32米,包含雨水、污水、电力管沟、给水、中水等分项工程,计划10月底完工。目前,提前3个月完成了现场施工。道路通车后,将为海景印象城等小区居民出行和周边商户经营提供了便利,有效缓解矿山路的交通压力。

  金桥四路(金茂四路-金茂五路)则道路位于东三环安邸立交东侧,长度为110米,红线宽度为32米,包括道路、雨污水、电力管沟等分项工程,计划10月底完工。目前,提前3个月完成了现场施工。道路通车后,金融商务区路网将进一步完善,周边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让"瓶颈路"成坦途让"断头路"变通畅是每一位居民的期待,更是浐灞一直努力的方向。为了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浐灞一直不懈努力方案上不断细化、行动上狠抓落实,施工中科学管理加上之前已经通车的灞浦三路,目前,已有三条"断头路"打通大大方便了道路周边市民的出行为大家节省了时间。

  接下来浐灞还将打通这几条"断头路":

  北辰东路,位于浐灞大道与广安路之间,机动车道为双向四车道,计划2019年9月底建成通车。

  浐灞三路,位于广运潭大道与北辰大道之间,机动车道为双向四车道,计划2019年12月底建成通车。

  金桥二路,位于浐河以东,东三环以西,为浐灞生态区东西向次干道,机动车道为双向四车道,计划2019年10月底建成通车。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加快打通"断头路"工程建设全面改善优化路网结构打造舒适畅通的交通环境,不断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助力西安追赶超越发展。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华远路 断头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