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纪锦绣小区一只狗从天而降幸未砸到人 物业排查无人认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6 18:31: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区高空事件频发,让业主没想到的是,这次竟然是一只狗从天而降,业主发现时狗已经死亡。

  业主:一只狗从天而降   楼顶发现可疑狗笼

  李女士住在西安市大兴东路世纪锦绣小区,8月12日下午,李女士听到小区其他业主说,有只狗从小区东区11号楼三单元的楼上掉下来了,“12日下午6时许,业主在地上发现从楼上掉落的狗时,狗已经死了,内脏都摔出来了。”

  李女士还说,业主们不知道狗是被人扔下来的,还是狗自己跳下来的。

  “业主将这个情况告诉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狗尸体最后被处理掉了,随后几天有业主在该楼楼顶发现了狗笼,但是没有狗。”李女士猜想,掉落在楼下的那只狗,是不是之前就生活在楼顶的狗笼里?

  李女士说,狗从楼上掉落死亡一事,让小区业主们都吓了一跳,“小区高空抛物现象很严重,经常有人从楼上扔矿泉水瓶、外卖的餐盒等,有时候东西掉下还会砸到人,但没想到这次落下的是一只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坠落 死亡 无人认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