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潜逃28年越狱文物贩子终落网 西咸新区4民警抓捕时被划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7 07:42:39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832.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陈团结)“抓捕时,我们根本顾不上自己的安危,一心想把嫌疑人抓住。”8月16日,回忆抓捕工作时,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何警官说。

  鲁某某,56岁,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人。1990年因倒卖文物,被志丹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1991年3月17日晚7时许,鲁某某在改造期间乘隙越狱脱逃。先后在广州、武汉、北京等地,冒用董刚、李强等名打工。2019年7月26日,省公安厅刑侦局接公安部线索称,鲁某某可能将身份漂白,在河南洛阳隐姓埋名并结婚生子,并指令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实施抓捕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越狱 警方 落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