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6岁男童遭混凝土车碾轧身亡 随后肇事车又引发事故

要闻 半岛晨报 2019-08-17 14:44:34
[摘要]浙江省温州市王先生6岁的侄子因参加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去温州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时,遭一辆混凝土车碾轧当场不治身亡。

  浙江省温州市王先生6岁的侄子因参加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去温州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时,遭一辆混凝土车碾轧当场不治身亡。而这辆肇事车辆竟然没被有效控制,反而出现在了车辆所属公司的停车场内,并引发了二次交通事故。

  家属反映

  撞人后肇事车辆扣押途中被放行

  2019年8月12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儿童福利院门口,车牌号为浙C50960的混凝土车撞死了一名姜姓的6岁儿童。

\

  肇事车辆

  民警到达后承诺立即扣押此车辆,受害家属在之后的监控视频中发现,肇事后,此车非但没有被扣押,依然违法进行多次送货!且在回公司装货的时候,在温州货运西站发生第二次交通事故。

  对于该起致人死亡案件的管辖和案件性质及肇事车辆监管中出现的问题,记者联系到温州瓯海公安分局。

  警方回复

  肇事车辆监管工作人员已处罚

\

  8月12日10点33分许,温州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瓯海区南白象街道金竹村市儿童福利院内的通道上有一名小孩被水泥搅拌车压到。南白象派出所、交警四大队立即出警到达现场。经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确认,小孩姜某(男,6岁,龙湾人)已死亡。民警现场将肇事司机程某(男,41岁,安徽人)控制,并对涉案车辆予以扣留。

  现场勘查完毕后,警方将涉案车辆委托瓯海区南白象金南线停车场保管,停车场工作人员陈某(男,49岁,江西人)在案发现场开具了车辆保管单回执交由民警后,按照规定驾驶涉案车辆开往停车场。当日,警方依法对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的程某予以刑事拘留。

  经群众举报,警方通过视频侦查、调查取证等工作,发现涉案车辆在开往停车场过程中,车辆所属公司工作人员林某(男,48岁,龙湾人)私下和停车场工作人员陈某串通,擅自将涉案车辆开走。现警方已对转移依法扣押财物的林某、陈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

  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半岛晨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混凝土 肇事车辆 男童

上一篇:河北籍船舶在山东日照遇风倾覆 致7人遇难2人失联 下一篇:送货途中车起火 湖北一名司机直接开到消防队求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