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4岁女子在西安碑林童颜堂医院做脸部填充 花3万元脸却歪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7 20:29: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用大腿脂肪做脸部填充,手术一个月后,杜女士发现腿部抽脂处还有两个大坑,并且脸上还凹凸不平。

  24岁杜女士,7月10日在朋友介绍下,来到西安碑林童颜堂医院做脸部填充,“手术费用是3万元,用大腿的脂肪填充到脸上,手术后我发现脸有点歪,朋友见我也说我脸怎么变大了还有点歪。”

  杜女士还说,她现在脸上有表情动作时,脸部也是凹凸不平,“我很难过,觉得花费3万元做得手术效果还不好,我多次找医院工作人员希望可以退部分手术费用2万元,可工作人员不同意。”

  8月1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杜女士,看到杜女士脸部左右脸不对称,她的额头、脸颊、下巴有不平整的现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面部填充 手术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