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占道、路面破损、摊贩占道 韦曲南街问题还不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8 07:15:46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820.jpg

  8月15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来到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南街,实地走访发现该路段存在枝叶过低,车辆占道、路面破损以及摊贩占道等问题。

  >>占道

  机动车占盲道

  流动货摊摆上人行道

  韦曲南街沿线聚集了众多商铺和小区,同时也有多家单位和学校,每日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大。经过走访,华商报记者发现该道路占道情况较为严重,不少机动车及摊贩占用人行道及盲道。

  在韦曲南街与西寨街交会处路西,道沿下一辆电动三轮摊贩占道经营;兰乔国际城小区消防通道大门外东边有两名摊贩将货物摆在人行道上,同时在该小区大门外西边,也有两家流动摊贩占道;在该道路南侧长安区党校公交站牌西侧不远处,有一摊贩在人行道上摆摊占道;兰乔国际城小区外的广场上,华东生鲜超市前与人行道交界处停放的一排机动车,均占压盲道,同时在广场内一大树下停放了一辆黄色的“僵尸车”,整个车身布满黑污渍,车顶及前挡风玻璃落满枯树枝,轮胎蔫瘪。此外,该小区大门外西侧的人行道上机动车占道停放严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盲道 韦曲南街 占道

Top